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莫西小蠢®

mosi1534926582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篇文章,3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莫西小蠢®

莫西小蠢®

 

写在27岁之前

一觉睡醒,凌晨,起床摸了个香蕉吃,喝了口水继续睡,无奈睡不着了。


再过几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,真的不想面对呀,以前为什么没有这种想要逃避的感觉呢,我试图想要了解自己是怎么想的。


今天听了一则笑话,说怎样给女朋友过生日才能让她刻骨铭心,答:没有不过更让她刻骨铭心的吧。 一直想要一件生日礼物,也许是一封现在人再也不屑于白纸黑字的情书,也许是一束普通的百合花束,也许是一条刻着暗语的项链,想想自己并不脱俗,想要的终究是绕指间的寻常温柔。


于是我又重新审视自己,去年跟朋友讨论先有亲情还是先有爱情的问题,那时坚定地认为,必须是先有爱情才能产生亲情,而现在,我对这个观点抱有怀疑的态度。


骨子里追求极致的理想主义,追求深刻默契的爱情,但摆在你面前的时候,要么因为你没有认出它,它走了,要么因为你认出了却没有留住,它还是走了。


我有能力认出它,但却没有抓住它的勇气,或许是因为自己的本质自然是双鱼女的矜持大于白羊女的冲动,或许是自己的感觉还没有到一个临界点,缺少了一点什么,爱情终是珍贵的,因为明白它的珍贵,所以会想得更多,理性占上风,宁愿错过也不愿犯错,也许该庆幸自己的理性,也许这样本就是错的。


2015年的两个生活态度:第一,不要和涡瓜过不去;第二,开心就要咯吱咯吱。


26岁,我没有辜负,还有最后这几天,我的奇迹,也许还得再等等,要走的路还远,不急这几步。


莫西小蠢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莫西小蠢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